专业权威的英语作文品牌活动.jpg

征文活动
联系我们

客服微信:13535133758

联系邮箱:aoyingzuowen@126.com

奥英作文

 奥运会两千多年前作为一种健康向上的体育竞技在神圣的奥林匹斯兴起,到现在,奥林匹克的内涵已经远远超出体育竞技的范畴,它成为全人类的精神财富和文化盛会;蓬勃兴起的数、理、化等奥林匹克竞赛无不向人们传递着奥林匹克精神的光荣与伟大。奥林匹克英语作文于2008年开始,初衷是庆祝和纪念北京奥运会,书写中国故事、传播中国文化、英语沟通世界;活动提倡“重在参与锻炼”的奥林匹克精神,丰富会员英语学习生活,给会员提供展示才华和收获自我的机会。

一、活动目的:鼓励会员学习英语兴趣和提升写作能力。

二、活动方式:自愿加入会员,内部交流学习,专攻英语作文。

1、团体参加为主,至少20人,请在奥英作文官网www.ayzw.cn选择团体会员注册交稿。

2、达不到团体要求,确实想参与锻炼和写作,个人可以在奥英作文官网选择个人会员注册交稿。

三、活动方案:

1、省级会员初评:电子稿件、自由写作方式,每人限交一篇英语作文,不限题目和体裁,分2批次,第一批次9月1日至12月30日,第二批次1月1日至4月30日,交稿后30天出结果,按组别细分各个年级评出省级会员佳作一等奖15%、二等奖20%、三等奖25%,颁发电子证书。

2、全国会员终评:初评一、二等奖省级会员有资格报名,升级全国会员,统一题目、限定时间写作交稿,分2场,3月(毕业班为主)及6月,具体日期待定,交稿后15天出结果,按组别细分各个年级评出全国会员佳作一等奖8%、二等奖12%、三等奖20%和优秀奖10%,颁发电子+纸质证书。

四、补充说明:

1、活动须充分理解、自愿参加,学有余力,想锻炼提升,欢迎注册会员。

2、如因不可抗力(政策、灾害等原因)导致活动延期或停办,组委会不承担任何责任,敬请会员谅解。

3、组委会拥有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奥林匹克英语作文组委会  粤ICP备2023150371号


     International English Olympiad       All Rights Reserved  

奥英作文公从号二维码2.jpg